计算机学院:举办师生党员专题学习报告会 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341

撰稿:朱力强   摄影:朱力强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若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于313日下午于泉教A-205举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学习报告会,主题发言人为分党委书记许江荣,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许江荣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和所有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六种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认真参加“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和所有党员要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