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办“雅思”公益讲座,践行“开放式”办学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744

作者:潘源 摄影潘源 审核:朱平 上传:望经纬

  

3月20日,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外国语学院联合安徽中皖科教集团于在舜耕青年讲堂举办“雅思”公益讲座,分析听力口语高分技巧,解读留学新政。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朱平外国语学院院长方秀才安徽中皖科教集团总裁侯金章及雅思中国区考官出席。讲座由朱平主持。

朱平指出,此次公益讲座的举办,是为贯彻落实“开放式”办学定位,鼓励学生出国、出境学习深造的切实之举,强调了此次公益讲座的意义和重要性。

方秀才介绍了此次“雅思”讲座的主讲老师,解读了“雅思”考试对新时代大学生毕业选择的意义,勉励在场师生积极向雅思老师们学习经验,提高自身外语综合水平。

侯金章等主讲老师分别就雅思口语考试、雅思听力备考作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同时,就如何申请国外院校进行了阐述,并现场解答了师生们关切的问题。

聆听讲座的师生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雅思”备考及自身英语学习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借着此次公益讲座的“东风”,将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提高自身英语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