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48

撰稿:金义政 摄影:金义政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树立诚信观念,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计算机学院于5月21日中午12:00在教学楼A202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签名活动。专职辅导员冯笑炜、赵静及所有办理国家贷款和贫困生库的同学出席了活动。

首先,冯笑炜对国家贷款政策进行了解读,使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掌握及时还款与个人征信的关系及金融方面的相关知识,要求每位同学重视个人信用记录,知晓信用记录对个人及今后的经济活动所产生的影响,要珍惜个人信用,履行个人承诺,争做诚信守信大学生。接着赵静传达了国家贫困助学的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培养自强不息、心怀感恩、知信守信的人格品质,懂得“讲诚信、知感恩”,诚信申请,不弄虚作假,并合理分配国家资助的资金,真正用到学习和生活上。

随后,举行了诚信资助的宣誓仪式。全体同学起立,齐声朗读誓言。

最后,同学们纷纷在“诚信资助月”板牌上签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