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玉才为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党课:铭记党的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74

作者:阚程璐璐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审定发布:李毅



5月23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12会议室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玉才教授作了题为《铭记党的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的专题讲座。

吴玉才结合党的历史,围绕初心与使命,突出问题导向,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怎么办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从基本概念入手,解读了初心、共产党人的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概括了初心与使命的关系;接着分析了原因,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论述,最后启发学员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

本次专题讲座,老师通过对初心使命的系统解读,让学员们充分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

讲座结束后,吴玉才还就如何进一步办好培训班等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