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给我“机”会,为你充”电“召开实验室开放日志愿者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50

作者:李媛 摄影:吴健 审核:唐亮 上传:李媛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保障活动能够安全、顺利、有序的进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23日中午12点在综合实验楼三号楼A106举办了实验室开放日志愿者动员会,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媛主持会议。

秉承着给我机’会,为你充‘电的理念,希望通过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激发中小学生及广大市民对科学知识的兴趣。让小学生接触到前沿的科技成果,使他们开阔了视野,更能促进青少年的成长,同时,也希望通过志愿者服务连接学校与社会、沟通科技与生活、展示学校魅力。会议开始,李媛说明了活动的意义,提出了纪律和工作要求,要求志愿者按照要求规范工作,展示出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接着,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活动志愿者的工作流程并且给同学们的志愿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和指导。最后,针对注意事项和部分学生的提问进行逐一解答,并预祝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此次的志愿活动。

本次会议让志愿者们获悉了工作流程,相信周六的活动在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下以及同学们的热情服务中一定能够圆满完成,让参观者感受到我们师院学子的热情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