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报道淮南师范学院校内的“好人精神”+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1559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审定发布:王宗斌


711日,中国文明网以《淮南好人馆:好人精神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为题报道了淮南师范学院,发挥淮南好人馆场馆育人作用,运用“好人事迹”的引领示范效应,探索出了一条“德润”与“德育”同频共振的创新之路。淮南文明网、文明淮南微信公号等图文并茂地进行了同步报道。

为深化校地合作,2017年,淮南市委宣传部与淮南师范学院共同决定,在淮南师范学院校园里,合作共建一个地市级“好人馆”。2017928日,淮南好人馆建成开馆。

据不完全统计,好人馆建成后,来自省内外的20多所高等院校先后来馆参观学习、座谈交流。截至20196月底,累计有记录在案的566次总计2.04万人的团体参观学习了淮南好人馆。淮南好人馆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育人作用不断显现,先后被授予“淮南市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淮南市红十字志愿者教育基地”等称号。


中国文明网《淮南好人馆:好人精神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

淮南文明网《淮南好人馆:好人精神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

文明淮南微信公号


淮南好人馆被授予“淮南市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称号


淮南好人馆被授予“淮南市红十字志愿者教育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