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2888

作者:郑家重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郑家重  审定发布:王宗斌

 


    经省教育厅批准,淮南师范学院与安徽机械工业学校联合办学,成立淮南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招收首批新生。9月17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教务处长朱其永、学生处长单杰、招生办公室主任崇玉山,谢家集区武装部政委刘春,安徽机械工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万勇,副校长施继芳、许道锦,相关部门负责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辅导员代表缪红娟、新生代表管景涛分别发言。马万勇、刘春在会上分别作了动员讲话。

    杨正清代表学校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淮南师范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应用技术学院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全体新生修德、善学、勤奋、力行,努力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沟通,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会上,杨正清代表淮南师范学院向应用技术学院2019级军训连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