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86

撰稿:邹成明  摄像: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邹成明  审定发布:李毅

918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号楼B309会议室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月动员大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上,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月实施方案》和《金融与数学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月实施方案》。方守志指出对事业的追求热爱、对学生的真心关爱,是师德之源泉,有爱才有责任,有爱才有教育。“干一行爱一行”,做教师首先要热爱教育工作,如果缺少发自内心对教师身份的热爱和敬畏,缺少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那不仅当不好教师,也有愧于人民教师的这一神圣的称谓。他希望全体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全体教职工表示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