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谁“主”风云 持“麦”来战——举办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97

作者:陈晨  摄影:李嘉欣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金融与数学学院11月8日实验楼四号楼307举办挑战主持人大赛的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评分细则,所有的参赛选手集体上台朗诵《爱祖国,更爱家乡》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选手通过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即问即答三个环节,在评委和观赛人员面前展现他们的主持能力。选手们上台落落大方的表现,谦逊优雅站姿,无一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青春。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中场的暖场小游戏使得比赛现场的气氛一次的推上高潮,观赛人员都积极参加评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对所有的参赛选手的表现打出了相应的分数。最后2018届挑战主持人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杨沐做总结表达了对所有选手的认可,并对所有选手表演进行了点评最后,2019级金融工程一班的同学和2019级金融数学二班的殷洪波同学荣获一等奖,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下,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平台,更是展示金融与数学学院学子们的风采,促进他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