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开展2020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027

作者:王伟 审核:孙大军 发布:李毅

11117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明生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驻村扶贫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位老干部、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学校领导都送上慰问金,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和民生工程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陈年红、李琳琦等校领导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关注教职工的需求和实际困难,主动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对校领导百忙之中前来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是党委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将慰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及时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44位教职工的家中,让老干部、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驻村扶贫干部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