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淮南师范学院校长李琳琦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检查、再安排、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1237

作者:廖锦亮 摄影:廖锦亮 审核:陈金勇 上传:李毅 发布:李毅

2月12日下午,校长李琳琦在校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总值班室、校园门岗等处,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李琳琦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相关人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3日上午,李琳琦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教务处处长朱其永、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校办公室副主任陈金勇、学生处副处长欧阳儒阳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李琳琦指出,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地,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就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李琳琦要求:一是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全国联防联控会议以及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把中央的精神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传达到广大师生员工,同时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疏导工作;三是进一步深入了解广大师生员工各方面情况,落实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是全面落实校园和教师居住小区的管理责任,细化管理措施;五是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六是进一步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制定实施细则,逐项落实到位;七是各单位要提前谋划好下学期工作任务和计划,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教育教学不断线,管理工作不停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