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好篇 开好局 淮南师范学院认真组织谋划2020年学校党政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795

作者:郑家重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郑家重  发布:李毅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开局之年。当前,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学校党委坚持两手抓,积极统筹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精心组织谋划学校2020年党政主要工作。

为全面做好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2019年底,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从学校全局工作出发,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实际,认真思考2020年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制定了工作计划。校办公室对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计划认真梳理,结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起草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形成讨论稿,再次征求职能部门意见。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学校党委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校领导根据工作分工,全面梳理分管部门2020年主要工作,在党委会上进行务虚研讨。223日晚,学校召开党委会,全体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学校2020年党政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的目标和思路。会议要求根据本次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对2020年党政主要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党委书记陈年红强调,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第十次教学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好2020年学校主要工作,为学校发展谋好篇、开好局。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认真谋划、统筹安排、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线上开学及其它各项工作,为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