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开展毕业设计中期云答辩

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669

撰稿:施勇 审核:陈磊 上传:彭飞 发布:李毅

疫情防控期间,为按时完成毕业设计任务进度要求,45日至46日,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采用“钉钉”软件开展毕业设计中期线上云答辩。答辩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王源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磊应邀参会。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所有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特邀专家、2020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生参加答辩会议;2017级、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2019级大数据专业部分学生进行线上观摩。

会前,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论文指导组协调各个指导老师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并提前公布答辩名单顺序,发布《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钉钉视频会议中期答辩实施细则》《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钉钉视频会议中期答辩答辩老师细则》。会中,答辩学生围绕已开展的设计定位、设计方案、整体设计流程,通过共享窗口演示的形式进行五分钟陈述。毕业设计指导组教师从专业相关性、完整性、整体工作量进行答辩交流指导,提出改进意见。整个答辩过程节奏流畅、规范合理,答辩会视频无卡顿、声音清晰,整体效果良好。

此次云答辩,是计算机学院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的创新性举措,有效利用互联网技术降低疫情对学业进程的影响。通过本次云答辩,学生们根据毕业设计指导组的评定和建议,有针对性对毕业设计进行修改,为下一步更好完成毕业设计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