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变身“爱心流转站”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795

 作者:陈洪洪 摄影:许康康 审核:唐亮 上传:陈洪洪 发布:李毅



“你好,同学!我在党站给你留下一本你喜欢的书。”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毕业生已经开始告别校园,学弟学妹们只能隔空送上祝福。机电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关注到了毕业生们的小小心愿,主动变身为“爱心流转站”,为学生们系上时空的纽带,让知识传递、爱心绵延。

日前,机电党站通过官Q向毕业生们发布了书籍物品流转的号召,由志愿服务的党员老师在党站值班,提供“爱心流转”服务。许多毕业生在离校之前来到党站,给学院留下一份珍贵的毕业礼物,除了书本,还有一些陪伴他们多年的物品。他们即将离开,这些镌刻着青春记忆和时光纪念的物品,将会带着他们对母校的眷恋传递温暖、流转爱心。

捐物留香,情系校园!感谢每位毕业学子留下的温情。请带着母校的祝福,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