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谋划 勇担当 宣传(统战)部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强起来

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686

作者:陶陶 摄影:宋玉飞 审核:单杰

为进一步推进宣传统战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919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宣传(统战)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单杰主持会议,宣传(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唐莹、张晓艳,各科室负责人对部内近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列出计划。

杨正清就巡视整改材料整理、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建设、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作推进、融媒体中心谋划、思政工作会议筹备等多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正清指出,宣传统战工作必须做到“六个提高”: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系统性,提高工作立场的大局观、政治性,提高工作的谋划力和执行力,提高工作场景的融合度和团队精神,提高工作的创新力和奠基力,提高彩练的编织力和舞动力。

杨正清强调,宣传统战干部必须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基础工作不懈做,重点工作聚力做,难点工作谋划做,考核工作盯着做,交办任务立即做。

随后,单杰就近期工作做安排部署,要求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单杰强调,宣传统战工作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善于发现和总结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掌握工作方法,提前谋划,主动工作,拓宽工作思路,以具体工作创新让宣传统战工作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