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淮南师范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210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陶陶 戎萌萌 审核:唐莹


金秋九月,淮南师范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923日上午900,淮南师范学院在泉山校区运动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明生,淮南军分区军训官兵,淮南师范学院有关职能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新生辅导员、班主任,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杨正清主持会议。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教授作动员讲话,代表全校师生对5788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李琳琦指出,淮南师范学院是一所历史文化底蕴较为丰厚的高校,是一所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的高校,是一所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的高校,是一所鼓励学生创新创业、争创一流的高校。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有理想、有梦想,有知识、有本领,有道德、有品行,身体好、心理好的新时代大学生。并勉励同学们要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坚强毅力、增强国防观念、养成良好作风。李琳琦最后寄语2020级新同学:大学四年在淮南师范学院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增长本领、增长见识、增长才干。

计算机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苏椿缘同学代表新生、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徐国凤同学代表老生、文学与传播学院博士、副教授田宏宇代表教师相继发言。

“知明湖畔相遇相知,舜耕山下成长成才。”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主持大会指出,希望2020级新同学以此次典礼为起点,牢记师长的叮咛,铸就同学们无悔的青春和不平凡的人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教授作动员讲话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主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