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领导赴煤矿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调研洽谈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604

作者:黄凯峰  摄影:陆松  审核:伍龙、唐亮  上传:范文文 发布:戎萌萌

淮南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明生赴煤矿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下简称工程院)调研并进行合作洽谈。工程院党委书记、院长、董事长雷成祥,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科技管理部、科研平台、平安开诚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淮南师范学院科研处长阳国华,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国诗,副院长伍龙、黄凯峰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前,陈明生同参与调研的全体同志在工程院综合管理部部长陆松、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怀朋等陪同下,在大数据中心观看了工程院企业形象宣传片,听取了煤矿安全大数据应用项目的运行情况,观看了井下工作面现场三维可视化模拟演示。

座谈会上,陈明生和雷成祥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现状,雷成祥表示,工程院随着改革发展的深入推进,对于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同时,也积极与各大科研院校开展项目合作与人才引进工作,作为同处淮南市区的两家单位,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领域,着眼长远,积极开展战略合作,加强沟通,互利共赢。

 


陈明生指出工程院近些年以科研平台为桥梁,依托三个“国家级平台”围绕关键技术难题开展科技攻关,基于需求导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淮南师范学院希望密切院校合作,探索长期合作的协作模式,建立长期稳定的创新协作发展合作关系,构建适应院方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实现资源共享,科研队伍共建,逐步开展工程技术研发和工程项目合作领域更广泛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