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喜迎团学代会 唱出青春风采” 2020级新生“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79

作者:徐来雨  审核:肖成兵  摄影:徐璇 上传:李芹



为庆祝淮南师范学院第五次团代会、学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广大2020级新生提供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充分展示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18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舞蹈房举办了“喜迎团学代会 唱出青春采”2020级新生“十佳歌手”比赛。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十佳歌手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同学的积极响应,共五十多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初赛精心选拔,最终12名同学脱颖而出,登上决赛之夜的舞台。赛场上歌声悠扬婉转,场下掌声不绝于耳。十二名风格各异的选手,凭借扎实的唱功、美妙的歌喉感染着观众的心灵,用真挚的情感为淮南师范学院第五次团代会、学代会的顺利召开献礼。评委聆听了每位选手的演唱,为选手进行打分、评价并给予建议。

十佳歌手大赛是体育学院的一项品牌团学活动,一直以来深受师生的好评。大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体育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勇气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