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563

作者:王莹  摄影:杨帆  审核:庞秀艳  上传:王莹  发布:涂新宇


2021年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504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书记吴玉才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庆炬总结了2020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期末阅卷、成绩批录以及试卷装订、新进教师在寒假期间备课等提出了要求。会上,刘庆炬对社招班学生的经费分配方案作了解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重点强调了要做好学院寒假值班和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工作,要求行政坐班人员、教研室主任、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人走电断。

  斗转星移,本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2020年全院教职工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2021年在马院全体教职工的同心协力下,为创建“重点马院、重点学科、重点课程”建设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