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713

作者:张正国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刘庆炬  上传王莹  发布:涂新宇


 

2021年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于综合信息楼北楼1504室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庆炬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庆炬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相关情况做了总结,并就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相关调整做进一步安排。针对第二学期课程,在确定授课老师以及形势与政策课程四个专题授课方向后,建议各位老师做精做细各自所在专题,成为该领域的行家里手把理论问题讲清楚、现实问题讲明白精选教学案例,把故事讲精彩;把握好教学管理艺术,严格学生管理

这次会议从课程安排和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对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做了系统、科学规划,明确了进一步提升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水平的信心和决心,为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创新发展把好了方向、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