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校园文明礼仪教育之举办“知荣辱,倡文明”签名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94

作者:梅映雪  摄影:李冰冰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  发布:涂新宇

为加强在校大学生的文明行为规范教育,提高大学生的文明行为意识,金融与数学学院近日在一食堂广场举办“知荣辱,倡文明”签名承诺活动,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签名活动得到众多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以“知荣辱,倡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板牌在一食堂广场上格外醒目,吸引了众多在校大学生的驻足观看,并主动加入签名承诺的行列中。签名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依次有序的在印有“知荣辱,倡文明”的宣传板报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要将端行知荣辱,文明树新风的意识深深地刻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中,争做文明校园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此次签字承诺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印着“知荣辱,倡文明”字样的宣传板报被大大小小的名字、形形色色的字体填得满满当当。

此次“知荣辱,倡文明”签名承诺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学子的精神文明修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对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