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90

作者:王宝轩  摄影:蔡翔宇 崔灿  审核:匡熠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为引导学生更全面地认知大学生活,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升职业规划意识,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泉教A303教室举办了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选拔赛。学院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韩业腾、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近100名同学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规划职业生涯、导航精彩人生”为主题,分PPT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共有121位同学参加了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个团队进入了选拔赛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借助PPT、肢体语言、口头演讲等方式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班吴业龙同学荣获就业组选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本次大赛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他们积极报名参赛,在比赛中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职业规划意识。通过比赛,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完善了知识结构,提高了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