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939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审核:方守志 上传:李毅 发布:唐莹


教师怎么讲?学生爱不爱听?思政课建设效果怎么样?带着这些问题,68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副长陈明生深入联系的金融与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0级学生课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雪梅教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等陪同参加了本次听课。

课堂上,陈明生关注授课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认真聆听授课,边听边记,细心观察学生上课状态。

课后,陈明生与李雪梅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互动、教学内容以及课程设计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教师备课充分,案例引入得体,引导学生深度思考,互动教学效果显著,发挥了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