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光闪耀,青春逐梦远航”——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暨欢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93

作者:郑自然  摄影:吴启航  审核:陈金勇   上传:邵警清  发布:涂新宇



建党百年,荣光闪耀,逐梦未来,风华正茂。69日晚,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百年荣光闪耀,青春逐梦远航庆祝建党百年暨欢送毕业生晚会于一食堂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团委书记笪良国,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院长王顺昌、副院长王云、缪国鹏与师生们齐聚一堂,共享视听盛会。

晚上700,群舞《飞向春天》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斗志昂扬的曲调,轻盈矫健的舞步瞬间点燃了在场每一位师生心中按捺不住的激情。随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发表致辞,追忆党史百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带领全国人民不断走向胜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这一伟大的时间节点上,殷切希望2021届毕业生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心怀感恩,常回母校看看。

现场舞台绚烂,灯光璀璨,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带来节目《百年约定》,他们洪亮的声音中蕴含着饱满的感情,展现出青年的勇敢与无畏,赶赴百年的约定,不辱使命,盛世中华迎来伟大的复兴。诵读后,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送给毕业班的学子们,也送给正走在四年征途的同学们——“以奋斗逐梦,我们的未来没有什么山峦不能攀登,没有什么河流不能跨越,加油,追梦人!。新疆舞蹈《致敬风华》让人眼前一亮,让同学们感受民族独特风情,武术《武林风》动作铿锵有力、充满气势,让人精神振奋,合唱《最初的梦想》歌声动听,满含情感,观众的思绪也随着她们的歌声涌动,相声、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和喝彩。参演者们尽情地展现自我,用优美的歌声,激情的舞蹈,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庆生,为我院毕业班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最后,晚会在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生物工程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党委书记陈金勇,副院长王云、缪国鹏、各系主任以及学弟学妹代表,录制了祝福视频,表达了对即将毕业同学的美好祝愿。来到现场的毕业学子们非常激动,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带上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向前奔跑,奔赴更好的未来。

忆党史,铭党恩,百年风雨,铸就辉煌,晚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记初衷,守初心,四年时光,创造未来,晚会为毕业生送上这场青春盛宴,祝愿生物工程学院学子前程似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