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丹桂飘香沁心田十年相聚话情谊 喜迎社会工作专业2011届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71

作者:胡善平  审核:徐峰  上传:陶陶  发布:涂新宇


1024日,社会工作专业2011届毕业生返校开展十周年庆祝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峰、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缪保爱、社会工作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十月的校园丹桂飘香,充溢了甜蜜的气息。社会工作专业2011届毕业生在诗画般的校园中,记忆过往的青春岁月,重温师生情谊,进一步提升了认同感,校友们表示将不断从母校汲取前行的力量、光大心灵的温暖。通过参观校史馆、重走上学路、同上一节课等等活动,同学们纷纷感叹学校事业、专业建设的长足发展,并由衷产生了满满的幸福感。

徐峰书记代表法学院向各位毕业生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所取得的业绩,衷心期待各位毕业生能够结合自身成长多为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建议,希望各位同学一以贯之地支持法学院各项建设工作。各位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周密的接待安排,通过再叙师生同窗情谊,交流学习工作心得,使得自己不断展望美好未来,同时同学们还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支持学院建设,期盼学院、专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