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精彩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524

作者:何梅  摄影:何梅 游牧  审核:王云  上传:郭春凤  发布:涂新宇

为给广大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党员及全院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第6周、第7周(1011-1022日)开展了“精彩一课”教学观摩活动,授课教师为本年度学院的“教书育人模范”,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院教师积极参与交流观摩。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生物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益凸显,在本年度学院评选的8位“教书育人模范”中,本支部有汪承润、刘天骄、颜守保、刘海涛、尹琳琳和李长爱等6位老师当选,各位模范在教学岗位上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深受学生爱戴和同行赞誉。



通过本次“精彩一课”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党员模范教师对待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勇于担当,对待学生循循善诱、诲人不倦、仁爱宽容,充分展示了本学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发挥了优质示范课的引领作用,体现了学院教师追求卓越、互帮互学的积极风貌。作为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品牌活动,我们将继续推进优化活动形式,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不断促进教师职业素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