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社会工作硕士学位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526

作者:芮唱  审核:王运红  上传:孙天骄  发布:涂新宇

20211022日下午三点,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立项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文科楼1402法学院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王运红教授主持,硕士点建设团队相关老师参与了本次推进会。

社会工作系副主任姚政宏首先介绍了依据我院现有条件成立的老年社会工作研究团队、乡村振兴与社会治理研究团队和司法矫正社会工作研究团队的人员组成,会议对三个方向的研究团队的人员组成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接下来,三个团队分别就近期的研究计划和经费使用计划进行了讨论。初步达成共识,接下来会在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第一,团队基础研究设施配备;第二,通过“引进来”的方式邀请国内专家对硕士点建设进行指导;第三,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到有经验的高校学习考察。未来,团队还将以项目制的方式鼓励老师们积极产出对硕士点建设有助力的各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