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高校关工委2021年联谊会在淮南师范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846

作者:常明善  摄影:常明善  审核:杨正清  发布:唐莹


由淮南师范学院承办的淮南市高校关工委2021年联谊会于11月19日下午在淮南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淮南市关工委领导、淮南市六所高校关工委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洪主持,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杨正清致辞。

会上,先后由安徽理工大学等六所高校关工委领导同志进行工作交流发言。淮南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梁立文、副主任葛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外,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姚成秀同志对淮南市高校关工委联谊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高校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继续学习、领会和贯彻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他从“团结带领”、“促进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宝贵财富”、“广阔舞台”、“更大贡献”等关键词切入,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对高校关工委2022年工作进行了具有前瞻性的构想。同时,他着重介绍安徽高校关工委合作联盟,对其做了重要解读,强调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合作,组织“五老”对青年教师与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教育,发挥联盟成员的优势,团结协作,努力打造具有时代特征、符合教育特点、富于安徽特色的关工联盟品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