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653

作者:沈周 摄影:沈周 审核:缪保爱 上传:沈周 发布:唐莹


11月29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改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长左小云,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左小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就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原则、工作机制、工作内容、专项检查、责任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杨正清就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国家、省、市以及校园各级安全形势,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他强调,各单位要各司其职,积极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要积极履行职能,把校园安全工作内容落实到各职能部门的职责之中,落实到各职能部门的日常工作之中,形成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工作机制。他要求各单位主动把校园安全工作融入到年度工作中,对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检查、积极整改发现的问题。

左小云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各单位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把校园安全工作落实落细,打好校园安全稳定攻坚战,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