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组织收看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视频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773

作者:李贝婷  审核:张晓艳  发布:唐莹

近日,淮南师范学院组织收看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视频宣讲报告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处级单位领导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师生代表等通过多种方式收看收听。视频宣讲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作宣讲报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

报告会上,袁华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进一步深入理解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建设“五个安徽”战略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钱桂仑在主持报告会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二要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安徽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领悟省委实事求是的政治态度和冷静清醒的辩证思维。三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中来。

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