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红色文化进校园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67

作者:张秋玉  摄影:钱诚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发布:涂新宇


为了弘扬和培养中华民族精神,传达文化正能量,弘扬文化主旋律,更好的把红色文化融入当代社会与学生日常生活,金融与数学学院近日在泉教E201举办“红色文化进校园”情景剧比赛大赛,由主席团成员汪祈安和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以不同的形式和鲜明的特色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通过沉浸式、接地气、有温度的红色情景剧“实地还原”革命现场,有的引人深思、有的温暖感人、有的令人捧腹,他们将情感融入角色,用微笑和泪水打动观众,把当年的一幕幕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观众眼前,选手们饱含激情的表演,向在场的观众评委们展现了先辈们百折不挠、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不禁让人潸然泪下。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金融工程一班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夺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弘扬和传承了红色文化革命精神,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展现了金融与数学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