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604

作者:章卫敏  摄影:章卫敏  审核:胡向红 上传:章卫敏  发布:涂新宇


12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文科楼1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向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确立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党员干部要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向红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岗位工作相结合,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