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92

作者:韩会平  摄影:程婷婷  审核:王云  上传:韩会平  发布:涂新宇

12月2日,生物工程学院纪委在六号楼B114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下一步工作。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王云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找准推进工作着力点,充分发挥纪委作用。

会议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高校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监督检查》。与会同志就本学期学院纪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学院纪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监督职责,践行使命担当,同心同向推动工作,为学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