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200

作者:许晓 摄影:许晓 审核:孙振 上传:李青 发布:唐莹


12月2日下午,安徽迎驾集团大王通通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唐久炉、安徽迎驾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余龙婷、副部长李晓洵等一行五人来校交流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校企合作事宜,在行政楼314会议室进行座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到会致辞,校就业创业工作处、科研处、教务处部门负责人,文学与传播学院、法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孙振主持。

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杨正清代表学校对唐久炉一行来校招聘毕业生、洽谈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深化校企多方位合作。孙振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成就、发展目标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科研处处长孙业国介绍了近年来各二级学院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情况。唐久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详细介绍了迎驾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愿景和人才需求等,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的愿望,愿与学校共建长期、稳定、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就如何发挥企业、行业优势,促进专业与企业有机对接,顺应产业发展需求,有效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座谈。参会代表们发言积极,讨论热烈,就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科研成果转化、人才供需交流等校企深度合作模式进行了广泛探讨和交流,对下一步的校企协同育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就进一步细化岗位需求进行校园招聘达成了共识。希望以本次合作为起点,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