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寒假工作部署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334

作者:张玉超  摄影:许冯敏  审核:王凤武  发布:张玉超  上传:涂新宇

1月1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五号综合实验楼107教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凤武教授主持。

王凤武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教授、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寒假期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假期离淮请假报备制度;二是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谋划2022年党政工作;三是做好双百综合考核;四是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和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五是做好化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中的持续改进工作。最后他布置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要求大家,提前谋划,积极申报,精心选题,从项目摘要、立项依据、可行性分析、工作基础、内容方案与技术路线等方面分享了申报书撰写的要点与建议;要用心认真打造项目申请书,做好申报过程中的申报书修改、专家指导、规范性、创新性、审查要求等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力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上有新突破。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刚强调,进一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做到“放假不放松”,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重点防控到位,关注疫情动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假期各项教学、管理、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随时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就业服务,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在寒假期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等各项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