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聚力前行——校办公室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497

作者:沈周 审核:缪保爱 上传:沈周 发布:涂新宇

1月14日下午,校办公室在泉山校区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学期总结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王炳油主持。

会上,王炳油总结了2021年校办公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征地工作、巡视整改、机要工作、年鉴编制、校友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出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肯定。校办公室各科室有关同志汇报了各自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王炳油就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及时完成部门综合考核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学校党代会年会和六届二次两代会的筹备工作;要切实谋划好全年工作,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巡视整改、假期值班、依法治校工作、乡村振兴、政府采购等工作。他希望与会同志不忘初心、聚力前行,不断开创部门党建与事业发展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