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校内商超与快递场所检查物资供应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29

作者:涂俊芳  摄影:涂新宇 涂俊芳  审核:王炳油  发布:唐莹


5月14日晚,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赵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一行,深入泉山校区商超与快递场所检查物资供应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陈年红一行重点对泉山校区商超的物资供应、商品价格与质量、食品安全、卫生环境、疫情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购物学生的购物体验与需求进行了随机调研,并就检查与调研结果与商家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对可能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校领导随后察看了泉山校区快递服务场所的环境卫生及消防安全情况。校领导在检查过程中指出,校内商超要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进货渠道,确保师生生活必需物资的及时足额、保质保量供应,并保持价格稳定。要确保环境整洁、安全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到位。全校上下要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共同维护校园平安和谐、安全稳定。

校办公室、纪委办、巡察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