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601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邵警清  摄影:陈会  审核:陈金勇  上传:左靖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落实为学生办实事活动,了解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思想学习情况,为同学们提供指导,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7月22日,生物工程学院在创业孵化基地307会议室开展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副院长王云、党委副书记刘恩民、省级教学名师汪承润、19级班主任邵警清、左靖、程婷婷以及暑期留校考研的19级学生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考研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目前存在的困惑等进行了交流,王云、汪承润等老师结合个人考研经验分享,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假期宝贵时间,静心学习,稳定心态,保持信心,取得进步。陈金勇对同学们冒着酷暑在校坚持学习的精神表示了赞扬,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心不动摇,持续学习不间断;二要合理做好学习规划,补齐短板不断提升;三要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注重健康劳逸结合。座谈会后,老师们代表学院为学生送上水果、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此次慰问座谈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暑期在校考研同学的关心关爱,对于考研同学学习上的困惑给予指导,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考研信心。学院将持续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关注并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留校同学度过安全、充实、愉快的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