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送真情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583

作者:张婕  摄影:张婕  审核:王怀顺  上传:苏晓虎  发布:涂新宇

为慰问关怀暑期备战考研、竞赛备赛的留校学生,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和安全,7月28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怀顺、院长倪龙娇、学工办主任张婕走访慰问了暑期留校学生。

在和2023年留校考研备考学生的交流过程中,王怀顺、倪龙娇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进度和思想状况。王怀顺向暑期留校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科学制定考研复习计划;二是严格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倪龙娇给学生进行考研专业指导,希望他们合理规划时间和复习课程,持续高效备考,注意调整心态、准确定位、劳逸结合、互帮互助,争取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走访慰问留校备战省运会的学生时,王怀顺、倪龙娇深入了解了学生各项备战情况以及同学们的留校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在炎热夏天仍然为比赛训练的拼搏奋斗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祝愿同学们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留校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的细心安排和温暖慰问,大家一定会遵守管理规定,不负老师们的嘱托和期望,将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此次暑期慰问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暑期留校同学的关心关爱。学院将持续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关注并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留校同学度过安全、充实、愉快的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