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军营?精彩人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41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程军 摄影:潘兵 审核:霍圣年  上传:潘兵 发布:涂新宇

为落实学校武装部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毕业生征兵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生公寓八单元“春雨”一站式服务中心举办了“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的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宣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就业办公室主任程军首先从大学生入伍的体检标准、入伍流程和优惠政策3个方面向参会学生进行了解读、宣讲;然后,现场同学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有疑惑的地方进行了提问,比如“现在一年两征,毕业生如果选择三月份应征入伍,那学业怎么完成?能否正常毕业”、“退役士兵考研初试能否加分?”等等,程军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所有参会同学一起观看了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的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春雨”一站式服务中心,扎实做好2023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进入学生生活社区,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青年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参军报国热情和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弘扬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