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889

作者:王康阔  摄影:王祎  审核:盛训祥  上传:王康阔  发布:张晓艳

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出席了开幕式。校工会主席盛训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各基层工会主席及全体教练员、远动员、裁判员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汪伟主持。

盛训祥致开幕辞。远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阮爱民宣布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赛。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气排球比赛,提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学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精心策划,完善比赛规则,采用男女混合赛制,合理分组,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共组织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具有广泛的参与面,可以帮助教职工释放工作压力,充分体验到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