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召开2023年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作者:孟焱  摄影:王祎  审核:唐莹  发布:涂新宇

3月13日下午,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在泉山校区勤政楼410会议室召开2023年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昌昊和民盟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陈小龙到会指导。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受邀列席。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刘曦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支部和支部班子成员2023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听取汇报后,支部盟员本着公正、负责的态度,对支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梁昌昊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担当作为,为学校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学校党史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