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生观岗 金融与数学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按下“加速键”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1

作者:李毅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发布:涂新宇


为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15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2024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4届部分毕业生一行走访了淮南科贸学校,开展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淮南科贸学校党支部书记孙魁等校领导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吴海波一行人。孙魁首先介绍了淮南科贸学校办学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校情学情、在校师生数、以及未来发展改革目标。吴海波代表学院表示,此次带生观岗,一方面是访企拓岗,深化校校合作、供需对接;另一方面是让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深度了解就业岗位,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

双方表示,希望校校双方能够深入加强交流合作,在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密切的联系,构建校校合作的长效机制。随后,淮南科贸学校有关负责人与随行的学院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在孙魁的陪同下,吴海波一行人参观了校园、教室、食堂、学生宿舍、技能实训中心等。